伍十啦伍十

稿子全部都是约的!禁存!禁用!欢迎交友!

密钥的由来

  “琳。”迅欢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琳回头就看见迅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身边还有面无表情的灭。

  “琳,怎么样,我很强吧!”迅像个小鸟一样开始叽叽喳喳的围着琳。旁边的灭到是一如既往的沉默。“迅。”灭出声打断了迅继续拉着琳说什么,迅撇了撇嘴不开心的住嘴了。之后灭看向琳:“怎么样?”

  琳闭上眼睛,耳机出现处理信息特有的光圈,接着琳睁开了眼睛对灭点了点头。“已经把数据记录完毕,后续直接导入到密钥里面即可。”

  灭点了点头:“既然目的达到了,那么就走吧。迅,琳。”

  “诶?诶?什么什么?什么数据?琳和灭背着我策划了什么呀?”迅不满的嘟囔,琳看着气鼓鼓好像一直炸毛的小鸟一样的迅:“只是收集他们的数据而已,迅。”说完他回过头在去看了眼那边的几人,看到不破谏的时候眯了眯眼:“走吧。”

  “不提前给我说真的好过分啊,琳和灭都是……”嘟囔着不满的话,迅和琳跟上了走在前面的灭。

  回到根据地后的几天琳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琳和灭为了处理记录下来的战斗数据在忙碌中自然没人理迅,导致无聊的迅就很自顾自的跑出去了。

  “灭?”琳恢复开机后看了一下只有灭一个修玛吉亚的基地,环顾四周完全看不见另一位咋咋呼呼的修玛吉亚。平时迅可以说很能闹腾,上次回来后就他们两没有告诉他收集数据这件事开始生气。虽然耍脾气这种事对于琳还是灭都没什么用就是了,但是这不影响他闹他们两人。

  “迅呢?”琳看了看不知道在电脑前不知道敲什么的灭,不过也不是为了得到对方的回答,更多的或许只是随意的问问。

  “出去了。”灭停下了手里的事,转过身看向琳。“你要出去?”

  “嗯。”琳点了点头:“我要去拿东西。”

  “密钥?”

  “密钥。”琳点了点头,耳机闪了闪像是在搜索什么东西。“蜘蛛密钥,我记得在那个男人哪里吧?”

  灭没在说话,看了看琳便转身继续做自己的事。琳知道这是默许了的意思,于是转身准备离开“顺便把迅带回来。”身后传来灭的声音。“嗯。”琳应下了,然后大步离开。

  找到迅其实不难,毕竟他外出基本就是找01他们的麻烦。哦,或许还有像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到处看?不管怎么样,要找迅对于琳而言确实是不难的。

  她走到某个仓库,得益于修玛基亚那惊人的听力,琳听见了里面迅的声音:“快来救我,灭,琳。”琳忍不住眨了眨眼睛,通过声音分析他虽然在求救但好像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于是琳就这么走进去了,但是面前的情况让作为杀手型修玛基亚的琳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类口中的【无语】。

  迅和不破谏都被好像是蛛丝的东西给束缚住了,那东西好像还有粘性?反正是两人都在地上躺着起不来,迅在那边还在喊灭和琳来救他,不破谏,哦,不用管他。

  “琳!”看见琳的迅眼睛一亮:“琳,快来救我,起不来了。”好像撒娇一样的语气,琳沉默了一瞬间,修玛基亚应该不会幻视吧?会吗?还是说之前传输数据出错了?不然为什么把迅看成一直可怜兮兮的小狗?怎么想都应该是小鸟……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

  “琳?”迅茫然的看着那个面无表情的琳,不知道琳为什么要看着自己发呆。

  话说回来修玛基亚会发呆吗?琳摇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去,并且下定决心之后回去自我检查一下系统,一定是出问题了。啊,亚克的系统一定有问题!这样想着的琳去用刀划开了迅身上的蛛丝,然后走到不破谏面前。

  不破茫然的看着走向自己的琳,要救自己?不对,怎么可能?“你要干啥呢?”琳没有回答,只是伸出手在对方手上摸索。

  “喂!!?”不破谏整个人身体瞬间紧绷,要不是被束缚着可能已经原地跳起来跑出三米远了。琳没理他,只是继续在对方身上摸索着什么,终于,琳找到了自己要的东西。

  将那个东西从对方口袋里拿出来,琳看了下自己手上的蜘蛛密钥慢慢起身。“什么什么,琳从巴尔坎哪里拿了什么。”迅贴了过来,有点好奇琳拿了什么东西。琳摊开收让对方看见自己手上的东西。“蜘蛛的密钥?”迅眨了眨眼:“琳拿这个做什么?变身的密钥?”

  “嗯。”琳点了点头回应对方的说法,至于地上的不破谏在听到他们的对话后挣扎着要起来还大喊叫他们把东西还回来这件事一致的被在场的两位修玛基亚给无视了。“之前的数据已经整理好了,所以现在只需要载体。”

  “好耶,那么琳下次和我们一起嘛?”

  “嗯。”

  两修玛基亚边说边打算离开,至于还在地上的不破谏,无人在意……或许也不是,准备走的琳突然又转身回到不破谏身边。

  “干嘛?”对于蜘蛛密钥被抢走这事不破谏肯定是不爽的,但是不爽也没办法,自己动不了,周围没人。“有事忘记了。”琳这次没有无视他,很平静的回答对方的问题。

  “哈?唔……”突如其来的一脚让不破谏都蒙了,人在地上躺打从天上来?总之分量不清的一脚让不破谏有一瞬间的眼前一黑,等人视线恢复那个给他一脚的女性修玛基亚已经带着灭亡迅雷的人走了。只是他们的声音还是传到了不破谏的耳朵里。

  “好了,给你报仇了,回去的时候别闹我,我要去整理数据。”

  “我才没有闹!”

  “是嘛?”

  “当然!”理不直气也壮啊,迅。

  合着我就是你为了让他别闹你的工具人是吧?!忍着肚子上的疼痛,不破谏看着两个修玛基亚离去的背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